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预收章,应该还是单X,后面再开其他文就写双 (第1/1页)
看了下这两天大家的评论,想了想感觉可能还是单性比较好,喜欢双性的等后面开其他的文就写双哦么么哒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凑字数 我捡了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狗,他已经驯化得没了人格,只知道跪在地上汪汪乱叫。 他很乖,主人一声令下就掰开屁股往jiba上坐,摇曳生姿。不管是人jiba,还是狗jiba。 这种事在圈子里很常见,我也不打算去管,只不过当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发现他竟然是我曾经暗恋了一整个学生时代的,我的老师。 ps:正文第三人称,主攻,年下,受被玩烂了,又被攻捡回去调教,后面会慢慢变好。 我捡了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狗,他已经驯化得没了人格,只知道跪在地上汪汪乱叫。 他很乖,主人一声令下就掰开屁股往jiba上坐,摇曳生姿。不管是人jiba,还是狗jiba。 这种事在圈子里很常见,我也不打算去管,只不过当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发现他竟然是我曾经暗恋了一整个学生时代的,我的老师。 ps:正文第三人称,主攻,年下,受被玩烂了,又被攻捡回去调教,后面会慢慢变好。 我捡了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狗,他已经驯化得没了人格,只知道跪在地上汪汪乱叫。 他很乖,主人一声令下就掰开屁股往jiba上坐,摇曳生姿。不管是人jiba,还是狗jiba。 这种事在圈子里很常见,我也不打算去管,只不过当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发现他竟然是我曾经暗恋了一整个学生时代的,我的老师。 ps:正文第三人称,主攻,年下,受被玩烂了,又被攻捡回去调教,后面会慢慢变好。 我捡了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狗,他已经驯化得没了人格,只知道跪在地上汪汪乱叫。 他很乖,主人一声令下就掰开屁股往jiba上坐,摇曳生姿。不管是人jiba,还是狗jiba。 这种事在圈子里很常见,我也不打算去管,只不过当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发现他竟然是我曾经暗恋了一整个学生时代的,我的老师。 ps:正文第三人称,主攻,年下,受被玩烂了,又被攻捡回去调教,后面会慢慢变好。 我捡了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狗,他已经驯化得没了人格,只知道跪在地上汪汪乱叫。 他很乖,主人一声令下就掰开屁股往jiba上坐,摇曳生姿。不管是人jiba,还是狗jiba。 这种事在圈子里很常见,我也不打算去管,只不过当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发现他竟然是我曾经暗恋了一整个学生时代的,我的老师。 ps:正文第三人称,主攻,年下,受被玩烂了,又被攻捡回去调教,后面会慢慢变好。 我捡了一只被主人丢弃的狗,他已经驯化得没了人格,只知道跪在地上汪汪乱叫。 他很乖,主人一声令下就掰开屁股往jiba上坐,摇曳生姿。不管是人jiba,还是狗jiba。 这种事在圈子里很常见,我也不打算去管,只不过当他抬头看着我的时候,我发现他竟然是我曾经暗恋了一整个学生时代的,我的老师。 ps:正文第三人称,主攻,年下,受被玩烂了,又被攻捡回去调教,后面会慢慢变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团宠死神 , 错过 , 把哥哥cao成我的老婆 , 青楼头牌每天都被cao(np短篇) , 短篇脑洞合集 , 我也来求文了…… , 台风天太阳雨(强制1v1) , 莫名其妙的穿越了 , 记忆之眼 , 【总攻/买股】因为寂寞我去当鸭 , 创世纪 - 全知之眼 , 修魔(双/NP)